Tuesday 3 May 2011

~未来~

明天,就是我开始一个全新生活的一天~
我有点小害怕,因为,无论如何还是一个新的环境!
但是,我知道我总是有那个能力去适应的。
我会带着你给我的祝福,独自踏上那梦想的道路!
你昨天的留言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曾经你也对我这么说过!不晓得我有没有误会那个意思呢?
我知道,而且真挚的感觉到我自己的心,仍然在你那里!
看到你的facebook写了一些很甜的字句,我想也许那不是给我的吧。
况且,我也不敢去想呢~
无论我在哪里,你在哪里,我和你一样,希望你是开心的~
我知道,你现在已经过回一个人的生活。
我的遗憾是我不能和你一起生活。。。
你,是否还会想起我呢?我仍然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上个星期五,我的宝贝钱包不见了,我原本以为永远也找不回了,
但是,那个好心的的士司机,竟然到银行去,拜托银行联系我,
结果,我把钱包拿回来了!
这整个假期,几乎都在朋友的家乡度过了,每一天晚上都会去看星星。
我总是傻傻的望着漆黑的天空,所有的星星就像你折给我的一样~
闪闪发亮,还有看到流星呢?那流星像不像我们的感情,一瞬间划过呢?
也许,我有点自私,我没有奢望,只希望你会记得所有我们一起经过的日子~
我会很努力的往前进~在未来会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们也慢慢没有联系了,不晓得这种情况要维持多久呢?
心中有好多的疑问,我已经不会再问,因为,你不需要解释,我想用心感应!
接下来会是很忙碌的日子~
你仍然是那个最体贴,最温柔,最孩子气,善忘,认真,从不对我发脾气的你!
我仍然为此着迷!很多时候我很傻,我都在想,如果我发生突发状况的时候,你都在,
应该不会那么糟糕吧!但是,我不能永远都被你保护!我还是我!
那个敢爱敢恨的我!
我好喜欢我的新名字---QUINTUS!可以简称QUIN=QUEEN!哈哈。。。。。。。。
你还是关心我的!我知道!我也要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了!
我们一起加油!我相信未来是亮眼的!
我怎么也忘记不了我在孔明灯上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