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爱。需要多少的理由?

这一周,想了又想,爱,需要多少理由呢?
从你认为我是一个明白事理的男朋友,
到现在,也许你只是认为我是一个霸道,不讲理,不成熟的男生~
也许在别人的耳中听起来,会觉得你在嫌弃我不够好吧?
但是在我的心中,你不会这样。你只是希望我可以更好!
也许我从分手到现在,不断地后退,也对,没错!
这一项,我自己也发现。而不是第一天发现的!
我渺茫,无助,却希望你会在我的身边,
但后来我发现,我必须自己熬过去~
因为,就算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你也会有离开我的一天!
你,总是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对不起,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做出任何的成绩让你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机会~
也许是我贪婪,总是希望你会保护我,呵护我。。。。。
哭哭啼啼,不是我的个性,而是我的真心。。。
因为,在一起的时间,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有你在!
是否记得我曾经对你唱过的(爱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我真的没有什么理由,就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清楚地知道,现在的我,还不够资格!
爱一个人,只希望与他分享他的快乐,分担他的苦乐。
看见他笑,你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你的爱,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相信每一个人,不会希望辜负给他爱的那一个人。
为了不辜负,也只有努力,再努力!
在爱的世界里,我相信,你只要是真心的爱一个人,一分钟,也会让你心疼!
让你泪流~
爱,不是爱他的一切吗?优点和缺点 ~ 喜和忧 ~
其实,需要多少理由呢?

3 comments:

  1. 愛 不需要理由
    只要你愛他 就會接受他的一切 不管優點或缺點
    只要開心 就足夠了

    我們都不在乎可以分享他的快樂,
    在乎的是可不可以分擔他的憂愁;

    我們也不在乎跟他在一起吃苦,
    在乎的是陪他走到最後的是不是他。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诗莉.我收到了!
    他快乐,我开心.
    他忧愁,我伤心.
    这些感觉都是最真挚的~
    我不想欺骗任何人,
    更不想欺骗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