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把笑容带给你~

今天是星期六,工作了三个小时,当然昨晚也只睡了几个小时。
昨晚,我,阿辉,chris,还有vickson在blue bar 喝酒直至凌晨三点多。
其实,我们四个人,坐在同一座,每一个人都有着各自的烦恼。
在座的每一位,都曾经流过泪。应该说,有谁没有流过泪呢?
chris,就因为和他所喜欢的那个人,发生了一些问题,看起来不容易解决的,而哭了!
为什么好多好多的人,总是会先把性放在前头,不先考虑周围环境以及状况。
昨晚,也是我第一次看到chris哭。但是,我相信他会很快好起来的,因为还有我们在啊!
而坐在他身旁的我,其实真的没有不开心。只是我想好好地珍惜。
所以就算是静静的,听歌,喝酒,也没有怎么样的~
但是,他还是和之前一样,看到我静静的时候,总会问我,怎么啦?发生什么事啊?
我没有生气,也没有理由去生气啊!我们现在只是朋友关系,我不想连当朋友也给他带来压力呢~
坐在他的身旁仍然让我感觉自己是安全的,被保护的。他还是一样的温柔~一样的爱气我~
他告诉chris说,哭只让自己哭一次就好了~我却说,对,不要像我哭那么多次~
昨晚,到家,洗澡了,发了一封简讯给他,之后,他却打过来了,问我怎么不开心。
我,没有真正回答。因为会给他造成压力的~他,还是一样,很睏时,还是会说一些公司的事。我永远也忘记不了,prime minister要来了,地毯埔好了没?还有那个file hand over了没有?
这些都是他睡前会说的话呢!他昨天也对我说了一句话,you are the most who wants me to make so many explainations.>.<
所以现在,当他想尝试解释什么的时候,我只会说no explainations...:)
有时候,我真的好想知道,他还爱我吗?还在乎我吗?会想起我吗?爱,真的就这么难吗?
昨晚,我们真的好无聊哦!就坐在旁边,却要短讯呢!但是,只有chris看得出,还说我们好有钱。老样子,他还是爱整我,我还是一样容易被气!
只要他不再尝试做事情,想办法伤害我,那就好了。因为,我知道他还是疼爱我的!关心我的!
但是,不晓得为什么,昨天晚上看见他一直按手机,心里总是好像有东西压着~压着的~
想,也没有用吧~因为也不会知道的。
我,开心是因为我还能把笑容带给你~

2 comments:

  1. walao,need like this meh?include me in ur blog..><....shame dao..><

    ReplyDelete
  2. wah..muimui...first time see you are here!!!walao!!!shame what oh!should be prou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