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1

~ 想和要 ~

时常听到人们说,想要,想要。其实,想和要有着怎么样的联系呢?
想,是我们凭空想象,实际上也许做不到,也可能不会去做。
要,应该是需要付诸行动来证明你要得到某些事,物。
当你想+要的时候,也许你头脑想着某样,你要用行动去得到它。才会有那种冲劲吧!
这个问题,我问过我自己!当然,现在的我也很想问你!
你,想,要的是什么?
你想要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了?
你想要让我独自一个人在外头流浪?
你想要我找到一个更好的人,可以好好的照顾我?
你想要我每一次想起你的时候都泪流?
你想要和你在一起开心的我,每一次掀起嘴角时,都质疑自己是否心底也真的笑了?
你想要原本可以一起旅行的我们,变成我自己旅行?
你想要关心我的你,变成冷淡?
你想要假装不在意,不在乎,但是默默地守护着我?
你想要把我放下,去认识其他的人,可以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还是。。。。。

你想要我可以把你放下?去寻找其他人?
你想要我可以自己好好的照顾自己?
你想要我真心,开心的笑起来?
你想要我找回我自己?
你想要我不会再在乎你,过回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你想要我不要再哭泣?
你想要我懂得怎么过马路?

这些都是你想要的吗?那我呢?
我们的感情,其实最大的问题是什么?说真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
我仍然反复的问我自己,是我的问题吗?我做错什么了,要让你这样对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两在一起的时间竟然是三周。
我是有多么的不想隐瞒自己,我没有一丝丝的放下,而且我根本不想!

我想要呆在你的身边。
我想要我们在一起。
我想要自己只属于你一个的,不想要去找其他的人。
我想要每一次我想起你的时候,我都是开心的笑了。
我想要和你一起旅行。
我想要被你保护,我想要你只是对我好。
我想要在过马路的时候,你会看着我。
我想要分享你的快乐和不快乐。
我想要有爱你的资格。

我,好多好多的不明白。你,总是想我听话。那,你会想要听听我的心里话吗?
它是伤心的,呐喊但是没有声音的,是痛的,是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