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放不下~你

已经两天没有上facebook了。不知道里头的世界变得怎么样呢?
也许是逃避,也许是蒙蔽!
前天晚上,我们去了夜店。你一点多就消失了~
感觉上,是我让你头也不回的走了。当然,我也知道,只有在你很生气的情况之下,才会这么做的。仍然清晰的记得,当晚我连正视你的勇气也没有。
伤心,我的确有。但是,心痛比较多。也许是因为感觉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是不是你开始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我也同样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在你眼中,也许我变了。变得没有什么上进心。
从另一个人的口中,我知道,你在我们分手之后,一直都在观察我变成怎么样。
再看看我们是否有在一起的可能。
站在我的角度,我在想,为什么要让一段好好的感情面对那么多的挫折呢?
现在,我的生活的确往下滑,但是我知道,我也有那个能力让它反弹!
你口中说,我们的世界不一样,要的生活不一样。
你可曾知道,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那种生活让我感觉是最舒服的。
得空,可以去喝杯茶,周末可以到外面走走。我没有约束你,你没有约束我。
我没有想过其他的人,是怎么衡量一段感情。
但是,我自己,我爱上了你,无论以后的日子,你发生了什么事,变成什么样子,患了什么病,前面的路有多难走,我都不会舍弃我们的感情~
因为那是我们的!
这几个晚上,梦里,都是你。梦见的,都是你在责备我。我,怎么了?
虽然到今天为止,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你,尝试把我抛下,推开了那么多次。
但是,无可否认,我还是爱你。就只是爱你一个。
期待着明天的4项应征。。。。。是时候站起来了!
这一回,也倒得太久了!
当夜晚安静的时候,寂静的夜晚仍然可以感受到,我放不下你的气息。
没有任何的吵杂声,只有想念你的声音,思绪。
你,又是否想起我,还是已经把我忘了,把我们的感情给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