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手和手的 --- 距离

刚跑完步,回到家休息当中。今天早上很开心。因为是你载我上班的~还好,你没有嫌弃我麻烦呢!你的头发剪得好短,好短哦!哈哈。。。年轻了!今天工作还好,不会很累~今早一到,便到一个角落去复习手头上的资料~现在一直不断重复的听着林俊杰的(她说)。节奏和旋律都不错~只是有一点点的感伤~不晓得明天你还会不会送我上班呢?



这张牵手的照片,暗暗的,有着沧桑的感觉~我想,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和你在一起,我一定不会让自己有机会去犯下任何的错误!要好好地呆在你身边,那是我一直都想得~有时候,人们的手也许就在身旁,但是因为很多的因素,让手与手之间隔了一段遥远的距离~不敢去牵起来,也许也因为不想随便就松手吧~

你现在在做什么呢?下班了吗?累吗?吃饱了吗?今天心情怎么样?还有,有没有想起我呢?

这些问题都是我之前,每一天都会知道的 ~
但,变成了我没有资格去知道的 ~
我,还是想你每一天都是真心的笑 ~ 多么多的压力和累,想起我们之前开心的时候,或者想起你把我弄生气地时候,你也要开心哦!
除了这样,我还能为你做什么呢?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