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我知道!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穿上西装,打了领带的样子,老气了几分呢!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不够你老!哈哈。。。。。。。。。。
已经不晓得最后一次看穿西装的样子是在什么时候了~
突然,想起之前,你把我送到回家时,我都不愿意下车。
总是想在车上和你多聊一下。应该是说舍不得吧!
可以紧紧抱着你的感觉,总是安全的!是舒服的!
你的手,总会抚摸我的头发。当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回到童年,被保护着的感觉!
工作,一堆的压力,来着呢!但是,我还是对我自己有信心!
刚才,在facebook,你突然说我们很久没有聊天了~对,真的很久没有好好聊天了~
很久没有听到你扮ding ding ding ding 的声音,还有你的笑容~就算多累也要撑的笑容!
也可以说,我甚至连吃某种食物,去到某个地方,说起任何话题,发生什么事,都会想起你!也许,别人会说,你们才在一起多久呢!怎么那么难放下吗?
我会说,对!我的确放不下~因为我清楚自己爱他,我不想欺骗自己那种感觉~
难道,我就不能对自己诚实一点吗?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感觉呢?
我,向你说了我和我爸的问题~你,很理智的告诉我你认为的~也是我赞同的~
你经常都告诉我,做事情不要那么冲动~要好好想清楚~
也许,当时候,你会觉得我很幼稚~为什么又闹脾气了~~~什么都不会想~
结果,我发了短讯给我爸爸~道歉了~因为,之前的确是我做错了~
就像你所说的,每一件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它的原因!我知道的~
刚刚我们谈了50分钟的电话,真的,好久,没有这样了~
你还唱了你最喜欢的(遗憾)给我听~我是幸福的,至少还能听到你唱歌!
明天又得上班了呢~我也快要睡觉了~累死了~
今天,你还是和往常一样~气死我了!到现在我的头脑还一直盘旋着(遗憾)的歌词~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让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