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每一步,一脚印

今天,我考驾照,成功了~
一大清早,就收到了你的信息,当时的我还在朦朦胧胧之下,
但是,我是开心的~那种感觉在我的心中,从来未曾改变过,只要是你给的!
昨天晚上,我,终于看见你了~你憔悴了~我的心是疼得~
当我看见你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好想抱紧你。因为我很害怕,我再也没有机会这么做了!
一上车,我注意到了,那只我送给你的小熊,仍然还在。它,真的很可爱,我也以为,我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它了~
当我傻乎乎的在驾驶的时候,你紧张得给我的称呼是,ahbi...我很开心,也许是说感动吧?
触碰到你手的温度的时候,我差一点想哭出来了~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在我人生当中,拿到驾照之前,你,陪我渡过了~我很珍惜你给的一切~
当我过关的那一刻,我传了一封简讯,说我不成功,我一直等待着你的回复呢~
最终,你打过来了,我们谈了八分钟,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我们可以聊久一点点~
因为,我是多么的久没有在电话听见你的声音了~
是多久没有在电话中听见你唱歌给我听~
昨天,看了几篇文章,有一句话,我赞同的~
虽然,我伤心,我哭泣,但是,如果时间颠倒,回到之前,我仍然会选择和你在一起,就算那段时间是多么的短暂~我愿意。就算多苦,至少可以和你在一起~
你,总是说,你是一个坏人,也许你从来也没有想过,当你说你是坏人的当儿,而我呢?
我总是那个让你累的人~总是那个让你解释的人~
现在的你,是真的开心吗?我想我只想爱一个人~也只想让一个人牵着我的手~
我没有生气,因为,你开心,我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