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生日,就真的会快乐吗?

已经好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
转眼间,还有三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其实,也不应该怎么放在心上吧?
生日快乐,这四个字,常出现在别人的口中。
可是,在我的心中,生日,就真的会快乐吗?
我,并没有特别奢求什么。但是,记忆中是清晰的!
曾经,我看见的手上的戒指,我也曾想过,我会不会有这个荣幸收到你送的呢?
你说过,你计划,在一个很特别的日子,送给我,还叫我别心急。
看着今天的日历,这样的时间,如此的情况,是多么的不可能,我知道的。
每一个人生日,都会许下三个愿望。好吧,我也来许一许~
第一个: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可以开心,健康!
第二个:我会努力,只希望我的生活可以稳定下来。
第三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中,一直只有一个愿望~不多。
每一年的生日,都不快乐,也许都已经习惯了呢。
原以为可以很快乐,但是。。。
多几天就要开始回到学校了,是期待的。。。
最近,值得开心的是,我和爸爸的感情变好了呢!
他还说,十一月份,出车给我呢!
其实,都应该谢谢那一个开导了我的人~
我,总是会乖乖的听那一个人的话。。。
好了,想要些的不多~加油~

2 comments:

  1. 加油啊~~~為你跟爸爸的感情變好感到開心!!
    有了車子 等我回去要出來見面哦....

    ReplyDelete
  2. 好的!当然没有问题!哈哈。。。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