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希望我幸福

看到了你FACEBOOK的status, 那提醒了我,你之前提过的dubai计划。
你真的选择了要离开吗?真的是这样吗?还是我又想太多了呢?
你总是说,希望我幸福~ 你总是希望我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而我总在为自己争取!
我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接下来,我将开始我的化妆课程,那是我要的!
你知道,那原本就是我的计划。你从来不想破坏它!
我记得我说过,我,一定会超越你的!!!但是,我仍然是爱你的!
现在的我,没有权力过问你所有的事情,没有权力阻止你所做的任何决定~!
因为我知道,你一旦做了决定,谁也没有权力要你更改,也许更贴切的说,让你留下!
请不要总是问我,我爱上你什么?我爱上你所有的所有!一切!
从你口头上,把我说得很好,但其实我自己知道,我并没有很好!
你也没有错。我多希望你听到我的心声!
我知道,今天的你,把我推开,是一定有你自己的目的~
眼看见其他情侣,很自由自在的,开开心心的过生活,但是我自己的命运会是这样~
因为我也不想和其他人一样,对我来说,一段成功且长久的恋爱,
不会因为距离而被打败,而且需要很多的默契,信任,迁就,还有很多很多来支柱!
5月份,我将会开始我的新生活,很多朋友说,这是我另一段旅程,一定会有很多精彩的故事!但是,我想了又想,我开心吗?不,我并不开心!我自己最清楚~我不是虚伪,只是,我不想因为一个人的事影响所有人的心情,也没有必要让其他人担心吧。
我说,无论怎么样,也只不过是一个single gay story! 我还是我!
我只想让我的爱情故事,停留在此。因为我想永远都记住这一个,那么短的时间,但我却深爱着的人~
我们整整两个星期完全没有再见过对方了~
我为什么要让自己带着泪水,把祝福带给他呢?还祝福说,开心他在那里可以有新的生活!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欺骗自己!
我根本不想他离开~ 我,做得了什么呢?只能责怪自己无能,没有那么大的能力让他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