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缘,把我从台湾带回来,把我从另一个人的身上带走,让我去到你的身边,拥有着你的保护!但是,现在的我们,变成什么样了呢?
前天晚上, 我喝得好醉, 好醉. 哭了好多, 好多遍.
姐说得没错, 我只是想要知道那个答案, 因为我不相信, 他-一个我爱的人, 会是这样的!
答案揭晓, 我所了解的他, 是对的. 这段我们没有在一起的时间, 他都是自己一个人的.
而我的身边, 却有着那么多人的呵护, 疼爱还有关怀.
他, 总是孤独一个人. 总是被孤单和寂寞包围着. 但是, 他总是那个把开心, 快乐, 笑容, 带给我的人~
我们渐渐的, 再也没有通电话, 渐渐的, 再也没有传短讯. 我们把我们的感情慢慢推向走不回来的路途, 不是吗?
他说, 我们因为了解彼此而在一起, 也因为过于了解彼此而分开.
我了解得他, 是一个不会轻易爱上他人的人. 只希望给于最好的幸福他所爱的人, 看到他爱的人幸福,就算所有的问题自己扛, 伤心, 寂寞都自己负担, 承受, 他也愿意.
不晓得他所了解的我, 是怎么样的呢? 也许是一个对感情非常执着的人, 爱哭的, 情绪化的, 不够理智的~
我, 在感情里头, 真的没有办法完全理智. 因为爱情, 是很纯朴, 很简单, 是开心, 伤心, 包含着很多意义的感觉!
我说过, 无论是三年, 五年, 十年, 我还是会等! 因为我想成为那个走入他的生命, 分享他的寂寞, 孤单的人~
我从来不奢望有任何的回报, 只要他也是开心的~ 我单身, 孤单, 流泪, 又怎么样呢?
曾经, 他因为给不了我什么, 宁愿选择忽略我; 曾经, 他因为想对我公平一点, 选择说他已经爱上其他人. 一心只想让我可以好好的继续走我的路!
我, 只能说, 我真的没有办法爱上其他人. 没错, 世界上的人多的是, 好的人也很多. 我, 并不是名花有主, 而只是, 心有所属.
曾经的我, 对于感情会认为, 不值得的, 我应该放下, 要让自己开心. 开心和suffer是自己选择的。
这一次,我选择让我自己suffer。
我不会去想到底值不值得,因为没有人是对还是错~
偶尔,我也好想自己可以相信他是一个坏人,因为这样,我会比较好过一点,恨他就好了!以后都不必再见面。
但是,我了解得他,是不会伤害我的。以前不会,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我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
我也总算把自己隐藏的很好,因为身边的所有人,都只会看见我的笑容,他们会放心,就让我以这样的状态,继续等下去吧。。。
他为我做的,我都能感受到!我,没有为他做过什么,等待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我仍然会往我的目标前进,把自己推向最高峰,但是只希望爱情的心,只停留在爱他的那一刻。我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