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YOU and ME

命运的交错之下,我和你,相识了。
不经意的缘分,把我和你,联系在一起了。
你总是想对我公平一点点。
我总是想呆在你身边久一点点。
你都想看我被气得说不出话的样子,
我都想看你开心,感动,惊喜地样子。
你总会在我过马路之前先拦住大意的我,
而我永远都在你呵护之下安全的过马路。
你,我就算心里下着雨,仍然想为对方撑伞~
633颗星星的爱,围绕着孤独的我,
它们是美丽的,珍贵的。
对我而言,是珍惜,是希望,是坚持,是鼓励~
是否坎坷的爱情路,能换来长久的真情?
隐藏着泪水,感伤,欢笑,信任,还是无止境的等待?
看着橙黄色的天空,知道又是一天结束的时候,
心里的画影,是你疲惫但微笑着的脸。
我给不了什么,做不了什么,当不了什么~
只想与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你是开心,安慰,温暖的~
无论周围多少风雨,多大变化,我,就是爱着你!
下一次的碰面,会在何时呢?
我,只想好好的握着你的手,
只想好好的,给你一个拥抱,
还记得吗?你曾说过,无论我以后变成怎么样,
你仍然爱着我!而我也一样!
不~再~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