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 幸福 **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Lucky to have been where I have been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again
I'm lucky we're in love in every way
Lucky to have stayed where we have stayed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someday ~
不晓得自己什么时候爱上了这首歌,轻快的节奏,每一次听到都会让我不经意掀起嘴角的微笑。可以被你爱上,可以爱上你让我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今天是我们第二天没有任何的联系。心里总是不断浮现你的样子。眼睛小小,嘴巴小小,总是爱气我的你,现在应该睡觉了吧?
爱上你,让我学会了该怎么爱自己。因为我要懂得爱自己,才有爱你的资格。
我知道,世界上不可能会找到两片相同的叶子,所以我不要当一个复制的你,我要当。。。一个特别的我自己,一个让你会欣赏的我自己~
一对恋人相爱,应该要互相欣赏,为对方着想,体谅与包容~我,都在学着怎么去揣摩!
现在的分开,现在的冷静,也许我们都有着默契的想法,把我们的关系交给缘分,交给上天吧?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我真的能体会到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原来是我们那么的靠近,却没有办法看见对方~
但是想起你的时候,我总是微笑的。。。你的微笑,温柔,总让我觉得是温暖的!你不在我的身边,但我知道你会在远方守护着我,而我,也一样!
想念你的感觉,不断的打从心里涌流着~
少了面子书,部落格成了我最好的良伴。我的世界是平静的,不被打扰的。回想起之前,这样的时间,我应该还在面子书上和你聊着天,听着你传给我的歌曲,享受着那种两个人的感觉。。。
短暂的时间,重大的事情,影响着两人~我想命运应该会把我带回你身边吧?
因为它知道,无论如何,我,依然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