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我说:“

我,现在不在自己的地方。。。
我们现在在网上聊着天。。。
我的带着笑容的,但是心里的确隐隐的作痛~
我没有任何的奢望,只想好好的等下去~
我不会再为夜店,喝酒,夜生活而开心~
他,是开心的,我就满足了!
他说,他会让我慢慢等下去的。。。
我不介意!因为我没有办法欺骗自己爱着他!
我不晓得在维系我们的心的魔力,是否还存在~
但是我不后悔~不后悔~
没有夜晚,烟花怎么会显得美丽,灿烂动人呢?
我想,如果我有时光机,我会好想到未来看看,
我们会是怎么样的~有时候,期待总会让人觉得难以呼吸。
也许我已经习惯了那种难以呼吸的感觉~
我一直都知道,他要开心,他要让我觉得他已经向前走了,
他不会再那么在乎我了,但是,我知道,他一心只是想我可以放开自己的心,
去体会,和接受其他,他所谓更好的人~
但是,我的心呢???
我, 有很过分的要求吗??我不够好??
好好的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
我才发现想念一个人,原来也可以成为一种习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