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IF no one will LISTEN~

如果没有人愿意听你诉说
记得,有我在

短暂的分开
也许是因为两人都想继续这段感情
也会是一种缘分的考验

草场上的两只白色的小狗狗
下着大雨时
也随着对方,淋着雨,跑到外头
让我想起
我不想有福同享,却只想有难同当

我,在所有人的世界消失了
你找不到,听不到,闻不到,看不到
而我,许多的挑战在前方
一个人面对难免会有恐惧
但,我从来没有害怕

你总是一个人
而我总是一群人
寂寞,让我试着去感受,体会
体会你一直以来的孤寂
我,会习惯的

这样短暂的分开
没有谁知道
明天,你,是否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不想,不去想
也只想在最短暂的时间里
把自己推向最高峰
再让缘分把我带回你的身边

你,也许不知道
在我的心中
你深深的种了一颗种子
它,无论在什么时候
都在慢慢的发芽
因为它经过了泪水的灌溉
经过了笑容的普照,经过了坎坷的命运
它,不会轻易倒下,只会更茁壮的成长
等待着开花结果的一天

你感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