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No start, No problem, No painful~

没有开始,就不会有问题,也不会痛苦~
两个人,可以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我,总是想好好的珍惜~
你说过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不曾忘记过~
我们有多少天没有见面了呢?我不想去算。
我们一共发过对方多少信息呢?我不敢看回去。
我们之间发生了多少事情呢?我不敢去想。
我们之间有多少承诺好没实现呢?别人说,实现不了的承诺,永远都是最美丽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慢慢把我从你的生活,你的生命中,推了出去~
是不是因为我,让你太累了呢?我的心,有多想你,我自己也真的无法衡量~
我责怪我自己,为什么让你那么累,我责怪我自己不够成熟,我责怪我自己在你面前流泪~
也许,你希望别人可以给我更好的幸福,但是,我希望的幸福是在未来的路上依然有你~
你从来不知道,别人的冷嘲热讽,根本不算什么,但是从你口中说出的(分开)的确深深地刺进我的心。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让我对你的心,却没有减少,而是越来越想念~
那天星期六,去了夜店。我,并不开心~所以宁愿选择一直站在舞台上跳舞,直到散场~
你说,今天你要辞职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会分隔两地。。。。。
你说,你会和另一个人到另一个地方走走,我,有的感觉只是遗憾,因为看起来,我已经再也没有那个机会陪你去走走~
白色的小熊抱着那瓶纸星星~我不想让他们分离,因为都是你给的~
如果我可以回到过去,而我也知道今天我们会这样,我会受伤,我仍然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因为我不晓得,这一次之后,我们也许不再有机会~
我辛苦,因为强忍的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天,也开始暗了起来,雨滴要落下来了。。。。。我想这种天气,最容易让你想起体弱的我~
我可以怎么办呢?我欺骗不了自己,因为我是爱你的~
我爱你的所有,就算是你制造给我的伤害,我也一样,珍惜!
无论是好是坏,我只想珍惜你给我的一切!我这样也算是错吗?
真的好难呼吸~你,可否会听到我的心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