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等待)

这一段的程序,是我们现在正在走着的。
虽然短短的三周,你我都很清楚我们建立了什么。
你说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直到今天也不曾忘记。
我们之间离奇的比一般人发生的还多的事情。
也许所有的突发,都在考验着我们的信念~是否会动摇!
我认错,我坦诚,我,的确有那么一点点地动摇过。
动摇不是因为不再相信。而是认为自己不够好。
但是心态仍然是一致的,爱你,不曾改变过!
你说,你会和他重新开始。我并没有伤心。
只要我知道你是开心的,但是,我的内心深处,
还是会等待。无论多久。我应该为我们的感情赎罪,
因为,我曾经有过那么一点点地动摇。
我很高兴你告诉我说,你还爱我。
因为能一直被你爱着,是幸福的,是开心的~
我也一样是爱你的,从来不曾缺少过。
就算,我们没有见面,但是,那种感觉仍然一天一天的在增加着。
听到好多好多的人说,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你也等了两年多了对不对?里头掺杂着辛酸,寂寞,空虚,沮丧。
但是我不怕!就让我体验一下。
因为那是你,那是我想一直留在你身边的那个你。
我们说过的,每一封简讯,每一个字眼,我都会好好的守护着。
我珍惜你给的所有,所有。。。。。
记得你曾经说过的吗?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倔强,那么傻。
我想说,我不理发生什么事情!我会等下去,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