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没那么简单~

现在坐在(炫),听着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幸福没那么容易,所以让人着迷!
歌词充满着好多好多的意思,的确可以深深地体会~
工作也快半个月了,其实,也许是一样的工作性质,
但是,IT方面我还是第一次接触,好多好多的跟不上。
这个星期六,就是chris妹妹的生日了!
真的好隆重的二十一岁生日呢!派对结束之后还得去夜店呢!
但是,奇怪的心情总让我不想去,不知道为什么!
礼拜天我们外出了。一共四个人。陪妹妹去逛街!
没想到,那个(不爱逛街的人),也会出现哦!哈哈。。。
晚餐的时候,还吃了好久好久没有吃的火锅呢!
饱饱的!涨死我了!他仍然是很有风度,很体贴的拔我觉得很麻烦的虾壳。
还说了一句话,之前他承诺过会带我去吃的,他做到了!
还听说,明年十月份,他就会到黑龙江去看北极星!
从来没有想过会那么的快!
那么是不是表示着,他所承诺的,都要结束了呢??
还有一个承诺,他说,我们的路好难走,但是他会好好的陪我走下去的~
这一个会实现吗?
一段感情要走得长久,没那么简单~
是需要很多周围的事物支柱的~
因为这样才能专心的在一起~两个人才会开心!
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让他(哭)的,不是吗???
现在的我,真的需要时间,所以我没有权力去要求。
chua说的对,现在还年轻,怎么慢下来了。
这不是之前的我!不应该停下来的!!!
只有继续往前走去~因为我知道,
你总会在我的身边~

1 comment:

  1. 读着你患得患失的文字,想到每个人没有时想拥有的渴望,拥有后又怕失去的担心。人生,一步一脚印,每个阶段对同一个事情都有不同想法,最主要是你要的,那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