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我怎么了?又犯上什么错误了呢?
昨晚,你对我说,你不开心~
我说,你要开开心心的。因为你也希望他开心~
刚刚看到你的fb,说你后悔没有珍惜他的回来过。
其实,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如果你还爱他就要好好珍惜,我会祝福你们的~
我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我竟然说出这番话。
因为在我的内心,我只想看见你笑~
其实,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大方,
但是,只要你不会不开心,我都会这么做~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要为了你失去一个你爱的人,而伤心呢?
但是,我没有办法欺骗自己。我的确失落。
我责怪自己为什么不能像他一样好好的让你爱上~
我一直都记得那一句话,
你说过,无论如何,前方的路有多辛苦,
你都会好好的陪我走下去,你会保护我~
但是,我知道的~抱歉,你爱的人,找不上你,
你不爱的人,却一直在你身边打扰你。
是我的错~

1 comment:

  1. 不傻,不傻。是你对自己的爱坚持而已,还有你对他们的祝福。

    读着,读着,也想起之前某朋友的故事,两个人分开后,我朋友很痛苦,但是他告诉我,“他们一定会分开的,我会等他”......

    对于我而言,我比较“中间”,我不会祝福更不会诅咒。

    对一个人的爱,如果真的演变成李圣杰唱的《你们要快乐》的时候又有什么意思呢?

    我知道你还是会继续守护他的,这点没错;但是不要到委屈自己的程度,真的没必要的。

    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