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背叛

接近三年的友谊,其实算得了什么?
充满了计算,谎言,虚伪,伪装,还剩下什么?
什么无论你有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你的身边?
到最后,结果是慢慢地就会和他不熟悉?
原以为,我自己可以为你所制造出来的小动作找借口。
原以为,你不善于表达自己,所以有那么多的误会。
还在想,为什么你会慢慢喜欢上我所喜欢的。
无论,听的歌,吃的饭,都变得和我很相似。
曾有人告诉我,不应该相信你,应该要提防你,
但是,曾几何时的我认为,你是真心,知心的朋友。
但是,一切都是谎言编织出来的。
我现在很明确的感受到,真心被人踩在脚下的滋味。
也有人问我,为什么当晚会选择原谅你。
就因为我心软,因为我还想珍惜彼此的友谊。
换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请,不要在我的面前带着你那可恶的面具,
因为我不想我是那一个亲手把你面具拆下来的人!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专心的爱一个自己爱的人。
但是,为什么会遭遇到那么多的事情。
为什么要遭遇到那么多人的伤害,破坏?
我做错了什么吗?
从来没有人知道,现在的我是什么感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