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我的爱

我的爱,明明还在,转身了才明白,该把幸福找回来~
你的爱,还在吗?我不敢问,不敢想,不敢猜~
昨晚,那个最重要的chris妹妹生日派对。我和你,却形同陌路? 
我们都做错什么了吗?
在夜店时候,虽然距离很近,但是,只有眼神可以连接到你的位置。
你的内心深处,在想着什么呢?
我,是不是伤害了你呢?但是,我的内心深处知道自己是爱你的!
你说不希望我去,是不是还有什么还没有告诉我呢?
我喜欢我们昔日的时候,什么都可以说。
无论在一起了,还是没有在一起。。。。。
所有的地方都充满着你的影子。 
地铁站,还记得吗?那个下雨天,你在地铁站等我,傻乎乎的我还走到了另一端,
结果还要你下车找我。上了车,你给我一个汉堡,说我一定很饿了!
当时我真的很温暖。
记得我家外面的诊所吗?你是第一个带我去看医生的另一半!
角落的茶餐室,当时看了医生之后,我们还在那里吃了晚餐才回家的。
时常下班之后,我们会一起去吃奶油苏东饭。
有一次,你说不会来和我们一起喝茶,结果在那个巴士站从我背后跳出来,把我吓了一跳~
在云顶,在马六甲,在小云顶,教我驾车,送我的礼物,送我上班,下班,请我喝星巴克,
每次气我,你却笑得很开心的样子。所有的点点滴滴,我没有一丝丝的忘记过~全都还记在心里~
因为,我只想好好的珍惜你给我的。我万分的舍不得离开这里,甚至是离开你!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爱人的方式。也许这是我爱你的方式~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吗?我想呆在你的身边。。。。。
其实,我也只想在你最不开心的时候,最失落的时候,在你身边,就算静静也好。
因为你总是可以自己解决所有的事情。我好像没有什么帮得上忙的~
但是我的想法都现在仍然一样~
而你呢?别人,不需要了解你,可以随意判断~但是,你总是隐藏着自己真实的一面。
你也不需要其他人深入去探讨你到底是怎么样的~
我知道你的不开心,宁愿自己一个人受。但是,爱你的人,总是会心疼。
我,没有办法忘记,我的爱,就好像是昨天一样~
我没有任何奢望,只想听你内心的话~

2 comments:

  1. 放手吧,自己已经很清楚那个人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他了。人往前看吧。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呢?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与在意。要会想一点。不再是少爷了。醒吧!加油!

    ReplyDelete
  2. 其实,还是不是之前那个对我那么好的他,只有我自己感觉得到,还有他内心知道。我没有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紧张他,也不代表我没有在乎他。放手,也许对其他人而言,非常的容易。但是对我来说却是谈何容易~我也正在往前方走去。很早也醒过来了~我没有抓紧。。。无论,别人在他背后说了些什么,看不清什么,我还是相信他~因为,那种信任不是一天就累积的~而且,放手,或者放下对我而言,从来就不是找到另一个人。。。我很倔强吧?i think i was born this way...加油哦!!!:)还有,我不是少爷啦,是少男。。。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