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对爱期待~

好久没有写下自己的心情了。
偶尔还会有些迷惑,在感情的世界中,我期待的,是什么?
上个月,结束了一段谈了六天的恋爱。我很清楚那一段恋情是错误的。
自个儿那么久,真的无法捉摸爱情的模式,又或者说爱情的公式。
我知道,爱情里头没有特定的模式或公式。
在巧妙的缘分之下,我上个周六8月11日认识了那么一个人,让我找回了那已经消失了好久好久的感觉。
和他相处,我可以安心的做我自己。感觉我是被珍惜,而我的心也慢慢的向着他的方向走去~
他的稳重,他的思想,远远超越了我的想象。毕竟,他还是一个只有18岁的黄毛小子 :)
8月12日,我们看了一套电影(total recall),电影并不是我的嗜好,但是我却发现,要看看对象是谁。
明明第二天要上课的他,还硬撑着和我看电影,结果却在我身旁睡着了 :)
8月13日,我们一起去了damansara一家dreamz bakery蛋糕店,我还在小本子上写下了自己当天的心情:) 那种感觉是安全,是舒服的。
8月15日,他出来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见面喝茶。他很快的融入了我的朋友,而且大家还聊得很开心:)
8月17日,他便飞了。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去旅行。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我们会变成怎么样。但是,现在的我只想把最美好的心情,最真挚的感觉把它给记下来。
经过了那么多,其实已经不在爱情的道路上奢求什么,也只是希望有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人,可以让自己放心的付出。也许这就是我对爱的期待~
其实,我们并不需要怨恨,埋怨曾经给我们带来伤害的人,因为有他们,造就了今天的我们。懂得该怎么更爱惜自己,保护自己。但也因为这样,让我们对未来有那么的一点点的胆怯,担心。
我的期待,就是那个值得让我相信的人,仍然会出现在我面前,彼此信任,彼此相爱着 ~
无论多么困苦的路,多么坎坷的路,多么乏闷的生活,都有那么一个人,一同度过 。
也许天真,但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