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就那么一个字,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用。
我,我,我。我想,我要,我会。
我,到底了解自己吗?因为,我发觉已经迷失了好久,好久。
每天在人前笑嘻嘻的那一个人,让大家都开心的那一个人,是我吗?
我的存在价值是什么?而我的未来又会是怎样的?
现在,我的内心是漂浮的。四周都没有靠岸,我不停的漂浮,要到什么时候呢?
也许,我真正的感觉到时间的有限,而且在现实中,谎言满天飞,不曾有一刻停止过。
寻寻觅觅,很多人,到头来,只剩下失望,绝望。
日子一天一天过,多少的人害怕寂寞,而我却静悄悄的成了寂寞的朋友。
我常说,要当一个是自己的自己。
而我真的做到了吗?因为往日的高傲,往日的理所当然,
往日的胆量,往日的勇气,往日的高贵,
都好像经过时间的磨蹭,消失了。
我知道,一定要用时间让自己再一次的站起来。
而我发觉我有的是时间,没有勇气。
我怕什么?很多人说我不差,但是我究竟在害怕什么?
在一次的痛?分手的感觉?被伤害?
会死吗?
曾经那种感觉让我很想死~
但是到最后,我还不是熬到今天!现在!
所以,我,不行再这样。
因为有一句话,一直都在我脑海中。
站的更高,望的更远!
那个跌倒了的AUSTIN,是时候再一次站起来。
让全世界看看你到底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